長榮罷工今取消60航班 影響1.3萬旅客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受到長榮空服罷工的影響,今(21)日長榮取消的航班一共有79個航班,約一萬五千名旅客受影響,股價也受到影響,今(21)日一開盤,股價就跌2.5%,交通部長林佳龍的出訪行程已提早結束,預計明(22)日清晨五點抵達台灣。

桃園機場的長榮櫃台前,一早就擠了滿滿的人,雖然明知班機被取消,但還是來機場碰碰運氣,看有沒有機會轉搭其他班機,就有大學遊學團一行25人要到東南亞11天,仍照原計畫到機場。

另外在高雄國際機場這裡也有旅客班機被取消,是額外花錢買其他航空公司的機票才得以出發,罷工第一天取消20個航班。

今(21)日全台再取消79個,影響一萬五千名旅客,長榮航空罷工也連帶影響股價,以下跌2.5%開出,交通部長林佳龍在得知消息後,也立刻取消出訪的後續行程,從貝里斯搭機回台,預計週六清晨五點返抵國門,將親自坐鎮指揮,希望將罷工傷害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