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好貼滿! 一件包裹貼496枚郵票 網笑瘋:最貴包裝紙

貼好貼滿! 一件包裹貼496枚郵票 網笑瘋:最貴包裝紙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臉書)

刑歡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日前替長期住在紐西蘭的妹妹寄包裹,沒想到妹妹竟先買了31大張(每張16枚,共496枚)5元郵票,原PO在郵局貼郵票貼到手軟,一旁民眾都看傻了,網友也笑問「你妹是不是在整你?」。

(翻攝自臉書)
(翻攝自臉書)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妹妹長期住在紐西蘭,最近有東西想請原PO幫她寄過去,並且買了打折郵票,要原PO拿去郵局當郵資,結果居然寄來了31大張的5元郵票。原PO將包裹與郵票拿到郵局寄送時,行員卻要求她把郵票全部貼在紙箱上,她只能聽從指示照做,成品效果驚人,31大張郵票把紙箱貼好貼滿,三個側面全貼滿,在郵局內引起其他民眾的注意。

(翻攝自臉書)
(翻攝自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貴的包裝紙」、「蓋郵戳蓋到崩潰」、「還好你妹不是買一元的郵票」、「讓外國人認識台灣郵票的美也很好啊」

不過也有網友感到疑惑,「為什麼要貼滿...郵票可以當郵資支付,類似現金的概念啊!只是找錢也是找郵票就是」、「可以換大面額的郵票再貼」,原PO回應表示,是郵局行員要她全部貼在包裹上的,網友幫忙解釋:「因為要銷掉舊的郵票⋯上次聽到行員講的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