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仔6歲生日 動物園送上大蛋糕

羅立芸 方起年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貓熊「圓仔」今(6)日慶祝六歲生日!台北市立動物園上午也端出特製的大蛋糕幫圓仔慶生,民眾擠爆貓熊館,搶著要看圓仔。而圓仔也超有活力,拿起最愛的貓熊造型窩窩頭、大吃特吃,可愛的模樣真是萌翻了!

圓仔出來了,圓仔一看到大蛋糕,馬上靠過去,拿起牠最愛的,竹子口味窩窩頭,大吃特吃,沒多久還耍任性,轉過身去不給大家看啦,現場慘叫,或許是聽到民眾心聲,圓仔又跑去找蛋糕,吃給大家看,翻蛋糕,民眾,民眾,園方特製的蛋糕,包括窩窩頭竹子葡萄在內的七種食物,都是圓仔愛吃的,還有特殊含意。

特展館長 王怡敏:「蛋糕的主要主題呢,是無盡的愛,另外兩個心,心心相印,我們也祝福圓仔,在未來能找到真心相愛的另一半。」

而暑假期間,動物園人潮也變多,園方提醒,白天除了來看可愛的圓仔,7月和8月的星期六,都會延長開園時間,到晚上9點,提供民眾不一樣的參觀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