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製造炸彈包裹? 男女2嫌互推責任

王美雅 陳信仁 張肇元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發生在高雄市的包裹炸彈案件,警方逮捕兩名嫌犯!一間設計公司的馮姓老闆,疑似跟嫌犯有一千多萬的債務糾紛,嫌犯把包裹放在被害人公司門口,後來一打開後就爆炸,馮姓老闆全身有60%,2-3度灼傷有生命危險,而兩名一男一女的嫌犯落網後,互推責任,都聲稱不知道包裹裡面裝有炸彈,檢方訊後,認為兩人犯罪嫌疑重大,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涉嫌放炸彈包裹的戴姓男子,上午在新北汐止的住處,被專案小組壓制逮捕,他被監視器拍下,到高雄鼓山區的一家設計公司門口,放置內有炸彈的包裹,導致53歲的馮姓老闆15日中午一打開就爆炸,轟然巨響巨大爆炸威力,震碎一二樓玻璃,屋內一片凌亂,被害人送醫搶救,全身有60%2-3度灼傷,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追查後,先在屏東逮捕42歲的鍾姓女子,再北上去抓62歲戴姓男子,表示被害人跟嫌犯,有1000多萬元的債務糾紛,懷疑因此而報復,不過警方初步問話,兩人都推說,對於包裹內放爆裂物,並不知情,互推責任,嫌犯說法有多處疑點,專案小組正進一步追查,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