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一家四口騎車外送 他心酸PO網「在台灣生活好辛苦...」

驚見一家四口騎車外送 他心酸PO網「在台灣生活好辛苦...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生活真的不容易!一名網友在開車時看見一名UberEats的外送員,發現竟是一家四口騎在一台機車上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在台灣要活著真的好辛苦.....」,照片分享到網路上,許多網友都深有同感,為生活的辛苦感到心酸,但也意外掀起網友批評,認為原PO可能害對方丟了工作,要求原PO刪文。

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館」上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他稍早在開車時,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,看見一家四口共乘一台機車,一起在跑UberEats外送服務。照片中可以看見,男子騎著機車,前面腳踏板上有一個小孩子,後座的妻子還抱著一個小孩,再加上外送保溫袋,全擠在一台小小的機車上,非常擁擠。

(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(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照片曝光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很有感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好辛苦」、「加油!」、「認真工作,用心照顧家人,我覺得他們很棒」、「這就是人生」。

不過除了加油聲浪外,也有不少網友是狠批原PO的行為不可取,「你的無心動作,可能害對方少了一份工作」、「看圖說故事?」、「會不會害別人丟工作啊」、「87分」、「請你刪文!這樣刷存在感很爽嗎?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