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外送平台餐廳稽查 8成不合格

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外送點餐商機越來越夯,打開APP精美圖片,把菜色拍的好美味,但真實的衛生環境你了解嗎,行政院消保處就稽查6縣市26間業者,裡頭就有21間不合格,最誇張的在高雄黃鶴樓餐廳,稽查人員直擊蟑螂滿地跑。

高雄彩色巴黎也被查出餐廳放了過期原料,消費者無法接受下次點餐時只敢選熟悉、信譽好的店家。

十幾隻小蟑螂在廚房亂竄,這是高雄知名餐廳,行政院消保處稽查全台26家外送APP合作業者,就屬這間餐廳最誇張,除了蟑螂滿地爬,也被查出使用過期原料,另外還有一家高雄知名簡餐店彩色巴黎,同樣稽查到過期原料,開罰六萬元。

隨著外送商機興起,越來越多人習慣用線上送餐APP點餐,但只透過應用程式上的精美圖片,很難確保吃的到食物乾不乾淨,讓民眾相當擔心,行政院消保處稽查26家不合格餐廳,在複檢之後已經有19間改善合格,全台餐飲外送商機高達270億,外送業者忙著搶市佔,但衛生問題不能不重視,政府只能勤快稽查多加把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