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喝珍奶要排6小時 網笑:「飛台灣喝比較快!」

日本喝珍奶要排6小時 網笑:「飛台灣喝比較快!」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推特 @Alter_despair_

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最近吹起一股台灣珍珠奶茶風潮!日前有一間台灣的連鎖茶飲店進軍名古屋百貨公司,吸引大批為珍珠奶茶瘋狂的日本人朝聖,一名日本網友12日在推特上PO文分享,他目擊到該茶飲店浮誇的排隊人潮,綿延好幾個轉角,告示牌上甚至寫著「最後一位需要等待5小時」,過一段時間後,時間甚至增加到6小時。

日本人瘋珍奶 排隊六小時不嫌多

網友「オルタ絶望せよbot」12日在推特分享日本人瘋珍珠奶茶的盛況,一間台灣連鎖茶飲店在百貨公司新開幕,排隊人潮擠滿一半的走道,完全看不到排隊盡頭,排隊尾端還能看到工作人員舉著「從這邊開始排,約5小時等待時間」,讓網友直呼「我無法花這麼多時間,只為了一杯珍珠奶茶…」,網友逛街回來後,等待時間甚至變成6小時,但現場排隊民眾似乎樂在其中,為了一杯珍珠奶茶排上六小時也在所不惜。

翻攝自推特 @Alter_despair_
翻攝自推特 @Alter_despair_

珍奶成台灣之光 激發日本人排隊本能

日本人為珍珠奶茶瘋狂的景像,也被台灣臉書粉專「娛看日本」分享,「看來珍奶已經激發出日本人的排隊本能了」,台灣網友為此感到不可思議,「超棒的啊,身為台灣人感動ING」、「等下就順路順手免等買一杯回家喝」、「六月中去東京,真的只要是台灣手搖飲店或珍奶店都是排超長…」,也有網友建議這樣做,「這時間都可以飛到台灣了」、「而且還是來回」、「我覺得的旅遊業者可以發展專門到台灣喝珍珠奶茶的旅遊團,五天四夜喝珍珠奶茶喝到吐,這商機不錯吧」,在台灣一杯平凡的珍珠奶茶,也再次引發話題。

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娛看日本」
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娛看日本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