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拉麵梅光軒來台7年 宣告月底全面熄燈

日本拉麵梅光軒來台7年 宣告月底全面熄燈 | 華視新聞
(翻攝梅光軒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50年歷史日本拉麵店梅光軒,2012年進駐台灣開了4間分店,分別在台北101、新北板橋府中、台南夢時代和桃園遠百,不過梅光軒臉書今(16)日公告,最後兩間分店府中店和桃園店7月底都將熄燈。

來台7年 梅光軒宣告結束營業

梅光軒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,內容提及「感謝有您,台灣梅光軒府中店及桃園店,即將在108年7月28日結束營業,也衷心感謝您,對於台灣梅光軒的喜愛與支持。結束營業期間,若有不便敬請見諒」。

梅光軒黯然撤台 消費者反應兩極

網友對於關店反應兩極,有人說「也是該結束營業了,貴店品質一開始跟中後期口味真的差很多,想當初一開始叉燒非常厚實新鮮好吃,到後面口感像是已經冷凍過的肉」、「應該的 放過大家的舌頭吧」。

但是也有人說「好可惜歐!我和女兒最喜歡吃你們家的麵」、「我們蠻喜歡吃,常到桃園店吃」、「哭哭我最愛的拉麵店」、「我最愛的拉麵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」、「當初在台南很愛吃,後來退出南台灣,現在又結束營業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