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山區拍照摔慘 警消人力搬運搶救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到溪邊戲水真的要特別小心!有名男子和親友到屏東瑪家鄉牛角溪瀑布戲水,拍照時不慎失足滑倒,消防隊獲報出動救援,但因為這個地方比較高又比較偏遠,特搜及救難人員只能徒步到達,也因為回程時需要搬運傷患,不方便爬山,他們只好選擇較遠的水路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受傷遊客抬出山區送醫。

大批搜救人員抬著軟式擔架,趕著要把傷患送醫,幾個人拉著繩索,小心翼翼的走,就因為溪邊岩壁濕滑,協助救援的國軍,腳一滑就摔近溪裡,還好只是小小摔了一下,接著一行人再涉水渡溪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把人抬出了山區。

這名受傷的羅姓男遊客跟親友到屏東縣瑪家鄉牛角溪瀑布戲水,拍照時不慎失足滑倒,消防隊獲報出動救援,牛角溪這個地方不時都會有遊客來戲水,因為溪邊濕滑,消防隊呼籲民眾,一定要有專業人士帶隊,並且穿救生衣有救生設備,才不會發生失足受傷或溺水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