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王諷韓?Leo王:沒有國家特色是拚經濟

金曲歌王諷韓?Leo王:沒有國家特色是拚經濟 | 華視新聞
金曲歌王Leo王。(翻攝自Leo王臉書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瑜昨(28)日於國民黨全代會上正式披掛戰袍,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,昨日的致詞也不忘感嘆1960年代經濟起飛的台灣,持續主打經濟牌;無獨有偶,金曲歌王Leo王今早也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文章,抒發自己對於「拚經濟」的看法。

Leo王以飛機起飛為例,談及經濟問題,表示自己最近曾看過一支影片,認為有些長輩覺得自己看過台灣經濟起飛,因此常感嘆今日台灣的經濟情況;但Leo王認為,經濟的起飛、降落並不是一時半刻、不是一兩個國家或是一兩個人就能夠造成的,也不是有過就一定多久會再回來。

一番話神解「發大財」 Leo王貼文網友推爆

Leo王也直言,「世界上的資源就是那麼多而已,你的錢變多就是別人的錢變少而已。所以怎麼可能大家都發大財?每個人嗎?一直持續在發嗎?那不就通貨膨脹了嗎?」抒發自己對於「發大財」的看法;且寫下「一個國家的文化跟精神從來就不會是說,欸,我們國家的特色是經濟起飛,唉哈」表示自己並不贊同一個國家的文化與精神以經濟起飛作為主要特色。

文末Leo王也分享自己的價值觀,他認為經濟起飛是一個浪潮,有起飛就有降落,就算自己以及這個世代的人沒有看過經濟起飛,那也沒關係;並表示「如果經濟真的不在這個世代起飛,那就讓我們這代好好休息,hold 住讓下一代有好好再起飛的環境,那這樣是不是算是有孝順我們未來的兒女?算不算是隔代再起飛?」整段貼文也受到許多網友推崇,紛紛對此段理念表示贊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