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:85大樓君鴻新業主被韓國瑜感動 將增加投資

連勝文:85大樓君鴻新業主被韓國瑜感動 將增加投資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地標85大樓內的君鴻國際酒店,5日突然傳出歇業消息,法拍後由凱德唐有限公司以54.4億元標下,8日前必須完成點交。去年1124選舉喊出高雄發大財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因為兩間大飯店歇業,遭到外界質疑,不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出面澄清並說「85大樓有了新的投資人,但消息一出,綠營的網軍,以為撿到槍,馬上批韓,說韓市長無法幫高雄發大財!這卻剛好與事實相反!」

連勝文表示:「我要拜託大家,不管是關於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那一位參選人的負面新聞,大家都不要輕信!國民黨的未來,不能少了任何一位這些戰將,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被假新聞所迷惑!」

連勝文解釋:「實際上高雄在民進黨執政時期,85大樓拍賣多次流標,原因就在於很少有投資人看好高雄的未來,但韓國瑜擔任市長後,大企業卻開始對高雄有了信心,才決定錢進高雄!」

連勝文說:「我是親耳聽到85大樓新的業主,說自己『被韓市長感動』,所以決定大手筆從法院標下這棟大樓,而且將來還要增加投資,從裡到外全面整修這棟大樓!這應該算是好事吧?」

連勝文重提2014年自己的選舉,並說「我是被很多假新聞抹黑與傷害的著名案例,所以我希望,不論是郭董、韓市長、朱市長或其他兩位參選人,都不要像我在2014一樣,被惡意的假新聞所淹沒,卻無人伸出援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