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企業!零件廠每月發年終均薪6.7萬

王詩涵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當初很多人喜歡韓國瑜,就是在於渴望發大財!這間企業,才真的是發大財的最好典範!彰化這間汽車零件工廠,專做外銷年營收3.6億元,不選擇上市上櫃,而是把盈餘變成員工福利,幫每位員工月月加薪,年終獎金月月都發放,員工平均薪水有6萬7,每人還配給一支公務手機、每年國外旅遊,董事長甚至大手筆買7台跑車,讓員工開,也因為有這麼多福利,成為當地很多人想擠進的幸福企業。

上班的午休時間,有人在喝咖啡,有人躺按摩椅,還有人在彈鋼琴,這真的是在上班嗎?這裡是彰化一間,專門做外銷歐洲的汽車零件工廠,一車庫7台跑車,讓你隨便挑隨便開,此外令人稱羨的還有月月加薪,員工均薪6萬7千元,每個月平均加薪200元,表現好的再往上加,每人都有一支公務手機,每年都有國外員工旅遊,董事長說,不上市上櫃,他選擇把盈餘都轉為員工福利,員工就是我的兄弟姊妹,這個想法是對員工的感謝,難怪自家員工稱為幸福企業,當地許多人也想擠進去卡一個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