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政見會最終場 韓國瑜:蔡英文傷害民主

國民黨總統政見會最終場 韓國瑜:蔡英文傷害民主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最終場今(3)日晚間8點在台北登場,預計在7月8日至14日將進行電話民調,並於7月15日公布結果。這次的5位參選人包括周錫瑋、韓國瑜、張亞中、郭台銘,以及朱立倫都將親自出席,將聚焦在經濟、環境、財政以及能源議題上論述。

第一位上場的韓國瑜直接對總統蔡英文開炮,針對昨(2)日管中閔校長的事件發表看法,並稱蔡英文賤踏學術、傷害民主,同時希望全民可以做管中閔的後盾。接著韓國瑜發表對於經濟的看法,同樣圍繞在抨擊蔡英文的政策,稱台灣貧富差距擴大、南北嚴重失衡,他表示希望未來台灣可以翻轉貧富、平衡南北。

韓國瑜接著發表自己對於經濟的願景,強調始終堅持「東西賣得出去、人進得來、台灣發大財」。他表示台灣必須邁向數位經濟的時代,同時展開自由貿易協定(FTA)的談判,除此之外,他表示未來台灣需要結合高科技與自經區,更要全力打造青年願景工程。最後他強調兩點,一定要發展庶民經濟希望工程,扶植中小企業、幫助台灣弱勢民眾,另外則是必須成立跨部會共同績效指標、重建公務員光榮感與生產力。韓國瑜也表示,政府一定要重新啟動核能發電。

最後韓國瑜表示,「一個人從事政治活動,天上的神佛保佑,人民投票支持,千載難逢的機會,他可以選擇為人民做牛做馬,也可以選擇作威作福」,他更表示,2020的總統非常重要,必須讓台灣走向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的道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