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緝魔》高雄首映 導演拱傅孟柏:票房破5千萬裸體做飯

《緝魔》高雄首映 導演拱傅孟柏:票房破5千萬裸體做飯 | 華視新聞
(華映提供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片《緝魔》今(11)日在高雄草衙道國賓影城辦首映會,現場大約300名粉絲。高雄市一直以來當相當支持國片的發展,而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張裕榮、文化局副局長林尚瑛、觀光局專門委員孫春良也前來共襄盛舉。

票房破5千萬怎麼辦?導演拱傅孟柏:全裸做菜

電影裡的主要演員都來到現場,飾演爆力刑警的莊凱勛表示,這個角色常常跟自己在腦子裡面打架,大家要靜下心來觀看,其實就是跟自己對話。不管事情的黑或白就是跟自己對話,覺得這個部分跟他本人蠻像的。

(華映提供)
(華映提供)

邵雨薇飾演法醫,她說:「演了這部片對我的影響是飲食,就會比較不想吃肉。今天很開心可以回到高雄,有種主場優勢的感覺,自己的親友也來了15位!」

挑戰全裸演出的傅孟柏則被問到:「全裸這個部分比較難還是畫畫比較難?」傅孟柏笑說:「畫畫跟全裸都不難,但是全裸畫畫就比較難了。」被問到若票房破5千萬用什麼方式給粉絲福利,莊凱勛說:「可以做飯給大家吃」,但是導演盧豐淵突然來一句「請傅孟伯裸體做飯給大家吃」。

國片《緝魔》將於8月16日上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