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逼近 蔬菜集貨場備貨穩定菜價

黃昱賦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各地加緊做好防颱準備!畢竟上波高雄豪雨、已經讓葉菜類損失嚴重,現在白鹿颱風又瞄準南台灣撲來,就怕菜價暴漲,梓官區的蔬菜集貨場、趕緊備貨幾十公噸各式蔬果,農民也趕快做好防颱準備,希望能降低損失!也因為颱風影響,屏東東琉線明天停開一天,遊客怕回不來,已經提前搭船。

但也有人認為,颱風可能快閃,影響不大。倉庫望去,一箱一箱的蔬菜提前準備好,日前南部豪雨下不停,讓高雄梓官菜園損害嚴重,打算復耕卻碰上白鹿颱風來襲,就怕風災影響,讓菜價飆漲,趕緊做好因應。

綁上繩索、固定枝幹,降低強風折斷的機率,拉上網套,再用紙袋包好,台南歸仁釋迦農,就怕即將收成的釋迦,血本無歸,遊客拉起行李箱,等候上船,小琉球旅客趕緊趁風平浪靜時,搭船回來,也有旅客相當樂觀,不在意旅程泡湯,但周六將是白鹿颱風影響最劇烈時刻,不能輕忽任何可能帶來的危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