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領20萬ATM逼逼叫! 一轉身3警車招手

半夜領20萬ATM逼逼叫! 一轉身3警車招手 | 華視新聞
(翻攝Pixabay圖庫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眾半夜去ATM領錢,結果機器卻逼逼聲不斷,這是怎麼回事?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,表示自己要把20萬的到期定存,分2次提領出來,沒想到提款機卻開始狂叫,接著不到5分鐘的時間,3輛警車就突然出現在他的身後,讓他當場傻眼,忍不住直呼:「厲害厲害!佩服佩服,台灣警察了不起!」

半夜領定存ATM狂叫 原PO轉身定格嚇傻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存在台灣銀行的20萬定存到期,但因為沒有時間安排續存,於是想把錢先領出來,隔天上班直接轉存到公司旁邊的郵局裡,想不到這才提領第1個10萬元時,機器卻開始逼逼叫,當下自己也嚇了一跳,心想自己故意選在沒人時才去領,結果提款機這麼高調。

原PO以為是機器故障,就換到隔壁台去領,沒想到同樣又逼逼逼叫個不停,當下也顧不得現場點算金額是否正確,只想趕快回家,結果一轉身,3輛警車出現在眼前,讓原PO忍不住驚嘆:「太誇張了都沒超過五分鐘欸,我們台灣警察真的不是只會開紅單而已,抓車手也蠻有效率的!!厲害厲害!佩服佩服,台灣警察了不起!」

虛驚一場! 原PO大讚警察高效率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;有人認為「一次提領這麼多,而且又是ATM,實在很少見」,也有網友詢問:「我記得ATM最多不是僅能提3萬元?」對此,留言串也有不少網友分享經歷,像是「台銀最高可領10萬元」、「富邦10萬元」、「農漁會10萬元」、「中信12萬元」、「台新15萬元」等。

有網友就好奇原PO為何當天能提領出20萬?原PO解釋:「有將領錢設定單筆可領 6 至 10 萬,並在晚上 12 點前後各領一次,因此可以一次提款 20 萬元。」至於,警察到場後的後續情形,原PO表示,警方在下車確認他不是詐騙集團的車手後,就離開了,但他還是忍不住大讚台灣警察的高效率。

半夜領20萬ATM逼逼叫! 一轉身3警車招手 | (翻攝臉書抱怨公社)
(翻攝臉書抱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