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要求「不要寫品名」 收到包裹他崩潰吐血

網購要求「不要寫品名」 收到包裹他崩潰吐血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二館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網買東西好方便,但是有時買一些令人害羞的商品,也會擔心被貨運業者知道,或是在超商取貨時被店員看光光,因此有些人會特別要求店家不要在包裹上註明商品名稱,沒想到有一名網友在網購時,在備註裡要求賣家不要標出商品名,但店家竟直接將備註內容複製貼上,這下不僅商品名直接大喇喇剌剌露出,別人也都知道買家不想被別人知道他買什麼了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抱怨,自己在網路上買了3罐脫毛膏,但不想讓別人知道包裹裡放了什麼,特別在備註欄寫「麻煩不要在上面寫商品名」。

但原PO怎麼也沒想到,這賣家似乎是直接將備註內容複製貼上,就直接在包裹上寫下「脫毛膏/三瓶1680x1.麻煩不要寫商品名字謝謝」,讓原PO看傻眼,質疑店家出貨太不細心。

原PO透露,當時會要求店家不要寫出商品名稱,是因為怕家人看到會多問,但他爸爸卻還是問他買脫毛膏做什麼,他才發現店家在備註欄中把一切秘密都洩漏了。

網友看了原PO的遭遇全笑翻,都說「你被整了啦」、「店家很細心,一字不漏」、「根本直接複製貼上」,也有網友分享之前的經驗,有朋友訂了肛塞,結果到超商取貨時,包裹上直接寫「肛塞尾巴」,讓他看了當場想挖個洞把自己藏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