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開車插隊罰900 2個月後又罰20倍

莊明憲 李鴻杰 王馨儀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張姓女子,五月的時候因為變換車道插隊,被開罰900元,沒想到繳完罰單後,這個月中又收到同一張照片開的罰單,竟然開罰1萬八千元,違規事項竟然變成說他惡意逼車,還要吊扣牌照3個月,明明是同一張照片開罰兩次,到底怎麼回事?陳情後警方也坦承疏失並撤銷罰單。

張小姐拿著檢舉照片,相當不服氣,因為同樣一次違規,不只被重複開罰,第二次還被加罰20倍,打開行車紀錄器,右前方的轎車,就是張小姐,打了方向燈後變換車道,沒想到這一換就是一張罰單。

5/26號在竹北光明六路,張小姐打了燈後換車道,6月卻收到900元罰單,原因是爭道行駛,沒想到繳完費後,這個月中又收到同張照片的罰單,原因還變成惡意逼車,罰金更高達1萬8千元,還要吊扣牌照3個月跟記點,讓她相當生氣。警方坦承疏失,表示不小心把同一張檢舉照片送了兩次才會重複開單,目前已經撤銷第二張罰單,只不過同張罰單罰則卻落差這麼大,不免讓人擔心,警方判斷的標準到底是什麼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