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 Eats進軍宜蘭、屏東 招募當地外送員

Uber Eats進軍宜蘭、屏東 招募當地外送員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Uber Eats臉書

陳佳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宜蘭、屏東的居民有福啦!Uber Eats將要進軍台灣東部,讓宜蘭和屏東的居民也可以享受外送服務。

推薦新成員加入Uber Eats 推薦人可以拿400!

Uber Eats在今年7月和9月宣布招募外送員,並表示如果你已經是Uber Eats的一員,只要你推薦宜蘭合作夥伴加入的話,只要被推薦人在宜蘭完成15趟外送後,推薦人還可以獲得400元獎勵,屏東也是一樣,但有一點需要注意,這次招募的夥伴必須要首次註冊Uber Eats帳號,並使用非系統內的車輛,否則不得加入。

Uber Eats將取代Foodpanda成為全台外送服務最廣的美食外送!

Uber Eats官方表示,目前正準備於宜蘭、屏東試營運,Uber Eats將取代Foodpanda成為全台灣外送服務最廣的美食外送平台。想要加入Uber Eats的人只要在9月16、17日說明會當天備妥身分正、駕照等一些相關文件,就可以成為Uber Eats在宜蘭和屏東的夥伴,Uber Eats也表示,將會持續擴大服務範圍,評估各城市消費者的需求,而關於宜蘭和屏東地區確切的服務時間,則還沒有說明。

Uber Eats加上宜蘭和屏東之後服務範圍高達12個縣市,原本10個縣市包含基隆、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