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國道掉落物百百款 豬隻.廁所全入列

【台語新聞】國道掉落物百百款 豬隻.廁所全入列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國道掉落物千奇百怪!國道七隊統計,今年一月到九月,國道三號、六號,共有436件掉落物,為國庫進帳176萬元,這些掉落物有等等,可以說是什麼都有,過去還曾有棺材掉落,導致後方車輛自撞,警方提醒,載運時,沒把貨物綑綁好,會開罰九千元。

重達上百斤的麝香豬,掉在國道上,後方車輛塞了一公里,三四個大男人,花了一二十分鐘,才成功把豬抓起來,還有,枕木掉在國道,嚇得女駕駛放聲尖叫,國道像這樣出現掉落物,不是一兩天的事,國道七隊,統計九個月來,國道三號和國道六號的掉落物有這麼多件,436件掉落物,四百多件掉落物,千奇百怪都有,有流動廁所,還有棺材,這些突然掉落的物品,常常導致後方車輛閃避不及自撞,現在是東北季風的季節,警方說,特別是沿海路段,像和美地區,容易有強大側風,提醒駕駛,車速最好降到70以下,貨物也都要綑綁好,要是掉落,可以開罰九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