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才媽大搞KUSO 兒女萬聖節變美食

鬼才媽大搞KUSO 兒女萬聖節變美食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下週就是西洋萬聖節,來看高雄這一位徐媽媽真的好有心,每年為了迎接萬聖節都會精心替孩子打扮,扮什麼呢?不是薯條就是爆米花,怎麼都是食物,原來媽媽說因為一家人都是吃貨!今年兒子還扮成巨型泡麵,畫面PO上網讓幾千名網友按讚,到底怎麼做的一塊來看。

真的是太有才了!高雄有一位徐媽媽,每年為了迎接萬聖節都會精心替孩子打扮,但很特別的是,不是扮成英雄或扮成鬼怪,而是把扮成「食物」,因為一家人都是吃貨!去年媽媽自己用紙板、毛線、濕紙巾等用品把女兒扮成薯條,兒子扮成爆米花,今年更厲害,兒子直接變身成為巨型泡麵,畫面PO上網賣萌,瞬間讓幾千名網友讚爆。

四歲的JAYJAY,華麗變身成超大碗的泡麵,還提著一杯放大版的珍珠奶茶,這是姊姊六歲的ELSA,扮成大薯條為了迎接萬聖節,兩個小朋友每一年的裝扮都是「食物」,幕後推手是這位徐媽媽,麵條用毛線慢慢黏,描圖畫LOGO,作工細膩,每一個步驟都很費工,花一星期的時間才把泡麵做好,民眾徐媽媽,「都自己畫的,可是我就是擦掉再畫擦掉再畫,顏色不對我就不要。」

不像一般人萬聖節打扮成英雄或鬼怪,他們主題都跟吃的有關係,那是有原因的,民眾徐媽媽,「這樣就比較與眾不同,因為加上我們是學校出了名的吃貨。」

去年把女兒兒子扮成薯條跟爆米花,今年難度加倍,兒子成為大家熟悉的泡麵,賣萌的造型讓網友們看了超有感,也誇讚這位徐媽媽的巧手和創意真的太厲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