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泡麵專用叉 功能齊全揪感心

日本泡麵專用叉 功能齊全揪感心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 / 日本

外國人不太會用筷子吃麵,日本泡麵大廠研發一款泡麵專用叉,可以夾住紙蓋、還有經過特殊計算的128度角輕鬆撈起最大量的麵條,讓不習慣用筷子的外國人,也稱讚超好用。

叫外國人用筷子夾麵條,結果就是看得到吃不到,日本泡麵大廠經過設計,推出這支泡麵專用叉,首先看到叉子背面的凹槽,可以用來夾住紙蓋不會翹起來,而且杯麵碗麵都適用,再來看到叉子的彎曲角度,這可是經過計算的黃金128度角。

平常吃麵的時候,要把麵撈很多上來會有一個角度,啊真的耶一次就撈好多麵條,泡麵專用叉直直的放進去,因為角度已經有設計過,所以一口氣就能撈出許多麵條,而且叉子的部分有鋸齒凹凸的設計,泡麵裡的小魚板乾燥蔬菜,也可以輕鬆的勾起來,配著麵條一起吃讓人大呼過癮,很棒很輕鬆的吃泡麵。

因為明年東京奧運,會有很多外國遊客到日本,因此日本泡麵大廠研發,泡麵專用叉讓人見識到,日本人在小地方的執著與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