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萬聖裝扮太嚇人 怨媽害她「沒朋友了啦」!

女孩萬聖裝扮太嚇人 怨媽害她「沒朋友了啦」! | 華視新聞
小孩打扮成斷頭白衣女鬼表情到位。(網友邱睿緹提供)

曾珮華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1日就是萬聖節,西方萬聖節傳統小朋友會扮成鬼怪挨家挨戶要糖,而台灣的父母偏好把小孩打扮成熱門電影及卡通裡的角色,在女孩中又以公主角色最熱門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朋友女兒的萬聖節裝扮,居然是斷頭白衣女鬼,斷頭處還有血跡,讓小女孩抱怨自己「恐怖到沒朋友」,網友則是稱讚這位媽媽很有萬聖節精神。

不怕女兒沒朋友! 母放話"明年挑戰陰屍路"

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有網友PO文分享朋友女兒萬聖節扮鬼趣事,朋友將女兒打扮成斷頭白衣女鬼,衣服上還有超逼真的深紅色血漬,精心打扮卻引來女兒抱怨,說同學都扮成漂亮的公主,但她的扮相太可怕讓朋友都不敢靠近,要「沒朋友了啦」!但媽媽本人覺得不夠恐怖,還說明年要走更酷的「陰屍路」路線。

照片中小女孩眼神表情與衣著無違和,網友紛紛稱讚「妹妹的眼神真好」、「這眼神有到位」、「好哀怨的表情」,認為媽媽相當用心,「這媽媽太有才了,應該去好萊塢發展」。

萬聖節該扮鬼還是裝可愛? 網友意見兩極

網友紛紛表示支持萬聖節扮鬼,「扮公主才無聊」、「萬聖節當然要扮鬼」、「扮公主去說不給糖就搗蛋~感覺很微妙」、「這個好啊!萬聖節扮公主王子英雄超無趣的」、「這樣才對,但是我家小孩不要」。

但有些網友認為還是尊重小朋友意見,「別用大人角度去看萬聖節。小孩有屬於小孩的歡樂跟裝扮」、「這實在不太好,小朋友真的會被排擠」、「孩子的世界不是大人的,真心覺得媽媽很厲害,但這麼小確實會有影響」、「如果以孩子的角度來說,真的太難為了」。

女孩萬聖裝扮太嚇人 怨媽害她「沒朋友了啦」! | 臉書網友PO文分享朋友將小孩打扮成斷頭白衣女鬼。(翻攝自FB/爆怨公社)
臉書網友PO文分享朋友將小孩打扮成斷頭白衣女鬼。(翻攝自FB/爆怨公社)
女孩萬聖裝扮太嚇人 怨媽害她「沒朋友了啦」! | 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有網友PO文分享朋友女兒萬聖節扮鬼趣事。(翻攝自FB/爆怨公社)
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有網友PO文分享朋友女兒萬聖節扮鬼趣事。(翻攝自FB/爆怨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