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國旅再加碼!北市「北北基好玩卡」領取地點曝光

秋冬國旅再加碼!北市「北北基好玩卡」領取地點曝光 | 華視新聞
(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刺激國旅,台北市針對今年秋冬國旅補助獨家再加碼贈送「北北基好玩卡-景點暢遊2日券」,今年11月1日起只要來台北住宿並申請擴大國旅秋冬遊補助1千元的旅客,就有機會獲得北北基好玩卡,讓旅客「一卡在手,歡樂無窮」。

旅宿業者叫苦連天 北市府加碼"北北基好玩卡"

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說明,雖然台北市旅館住宿旅客85%多為外籍人士,但有鑑於中客限縮影響來勢洶洶,來台人數驟減,不少旅宿業者已暗自叫苦,為展現與業者站在同一陣線、力拼國人觀光的決心,北市府特別加碼推出免費贈送每張價值新台幣650元「北北基好玩卡-景點暢遊2日券」好禮活動,數量限額7350張,若再加計夜市抵用券200元、農業體驗抵用券250元,旅客最多可拿到1100元大禮。

至於旅客要怎麼拿到「北北基好玩卡-景點暢遊2日券」?只要申請秋冬遊補助1千元的旅客,在向有參加活動之旅宿業者訂房,入住時旅館人員會主動告知,在確認姓名及身分證字號無誤後簽名,即可獲得「北北基好玩卡-景點暢遊二日券」1張。旅館名單看這裡

(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(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"北北基好玩卡"價值2千多元 還可當悠遊卡

台北市觀傳局指出,本次加碼好禮「北北基好玩卡-景點暢遊二日券」內容豐富,舉凡美麗華摩天輪、貓空纜車、袖珍博物館、台北市立動物園、美術館、當代藝術館及士林官邸…等20多個北北基熱門景點,都可在2日內憑券參觀,總價值高達2千5百元。若這次行程過於匆忙,也可在下次重遊台北時使用,不受限於住宿日期。此外,卡片還具有悠遊卡儲值功能,可作為旅行台北的「最佳紀念品」。

(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(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觀傳局表示,台北市夜市與休閒農業場所密布,更有各式藝文活動、熱鬧慶典,是冬遊最佳選擇,11月更是觀光大季,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北投隆重登場的台北溫泉季精彩可期,還有睽違4年來自日本愛媛縣「松山市大神轎—道後八町撞轎祈福盛典」。相關詳情可上 台北旅遊網查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