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Hello Kitty聯合婚禮 又萌又浪漫

華視新聞 羅立芸 潘建任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26)日是農民曆上適宜嫁娶的好日子,台北市聯合婚禮也在上午浪漫舉行,多達130組新人來參加。這次首度跟HELLO KITTY合作,舉辦KITTY主題婚禮。台北市長柯文哲,也第一次穿上粉紅西裝加蝴蝶結,盛裝出席,祝福新人。

換上最美的禮服,今天我們結婚了。新人:「羽毛是我們的幸運物,所以我們也當然用了羽毛來做(禮服)。」新人:「我很喜歡美少女戰士,然後從小我就想要,嫁給燕尾服蒙面俠。」

美少女戰士,和燕尾服蒙面俠,要代替月亮祝福彼此,還有人換上羽毛禮服,讓愛隨著羽毛飛到天際,就連HELLO KITTY和DEAR DANIEL,也超萌登場。新人:「應該還滿多女生會喜歡,然後我個人是覺得它也滿可愛的。」

很萌的還有這位阿伯。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也是我第一次穿粉紅色的西裝,你知道。」看著另一半都笑了,但望向爸媽卻哭了。主持人:「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這麼無私的付出。」謝謝爸媽養我們育我們,能有這一天,感動感謝感恩,都化做眼淚,接下來戴上戒指,戒掉罵人的手指,未來的故事,我們繼續寫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