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鹿港小吃宴又來了! 限量450桌秒殺

【台語新聞】鹿港小吃宴又來了! 限量450桌秒殺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晚餐時間,最熱門的小吃在這裡!鹿港小吃宴去年網路報名30秒額滿,今年再破紀錄,10秒爆滿!450桌瞬間被秒殺,不只當地人搶訂,還有外縣市的民眾凌晨就帶著睡袋和椅子來排隊,要搶現場報名的名額,今年的鹿港小吃宴有道地烏魚子、肉包、牛舌餅、蚵仔煎、芋丸、蝦猴等等,一桌只要三千,就可以吃到20道小吃。

鹿港鎮公所滿滿人潮,或站或坐,大家通通等著要報名鹿港小吃宴,今年開放450桌,網路報名破紀錄10秒就爆滿,現場報名就看誰手腳最快來卡位。

民眾:「(排到現在會不會累)會喔,當然累,被蚊子叮。」這位穿黑色外套的先生前一晚11點多來,是最早到的,搶第一報名。而這位先生凌晨兩點多從南投草屯來,而且是有備而來,民眾:「我在這邊打地鋪睡覺,去年就有知道這個訊息了,去年是沒有參加到,今年就提早出發。」

很多人都被去年的豐盛菜色給吸引,有蝦捲、有肉包,道道令人食指大動,今年的菜色同樣道地美味,芋丸、蝦猴、蚵仔煎、牛舌餅、麵線糊、肉羹一桌共20道小吃,鹿港鎮長許志宏:「還有這個精美的瓷盤,吃完能夠送給我們所有參加幸福小吃宴的好朋友。」

鹿港小吃宴有吃又有拿,每年吸引4500人,讓鹿港小鎮大發庶民美食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