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太平山雲海瀑布 氣勢磅礡如仙境

宜蘭太平山雲海瀑布 氣勢磅礡如仙境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張政慧 莊雨潔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雲海名聞遐邇,如同瀑布般的雲海瀑布更是美!太平山在天氣轉變或日夜溫差大時間點容易產生雲海,最近園方捕捉到氣勢磅礡的雲瀑畫面,網友直呼簡直是人間仙境。

滾滾的雲海穿越在山頭間,彷彿湍急的流水打在礁岩,形成了這麼一幕動感又充滿生命力的畫面,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雲海名聞遐邇,每到天氣轉變,鋒面過境山區氣流不穩,山頂與山谷對流旺盛,氣流越過山脊時,就會造成「雲瀑」現象,最近園方捕捉到氣勢磅礡的雲瀑畫面,也讓網友大讚這簡直是仙境,這些景點除了可以先賞到美麗的雲瀑,但其實美景還不僅如此,蟲鳴鳥叫聲爲眼前的美景唱出了序曲,這一幕就像是一幅畫作,沒有炫麗的動態,只有柔和的靜謐,秋、冬清晨及黃昏常有一望無際的雲海出現,而不管什麼時間點上山,都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景致,或許下回有假期,你也可以選一天來到太平山,好好放鬆好好感受大自然的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