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panda進軍南投 之後全台陸續解鎖!

Foodpanda進軍南投 之後全台陸續解鎖! | 華視新聞

陳佳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,未來在全台都有提供外送!今(21)日Foodpanda宣布開通南投的外送服務,並表示剩下還未進軍的3縣市台東、金門、澎湖也會在11月29日進軍。

Foodpanda將全台解鎖 Uber Eats推夜市合作

美食外送平台競爭激烈,Foodpanda即將成為全台版圖最大的外送平台,不只台灣本島,以後連離島也可以送,Foodpanda到目前已經解鎖了台灣14個城市,加上今天開通的南投後變為15個,之後將會陸續解鎖台東、金門、澎湖,最後到全台都可以送!而Uber Eats目前則是只服務15個縣市,不過11月中和寧夏夜市合作,讓民眾在家也能吃到知名夜市美食。

Foodpanda:慶祝進軍南投 全面免外送費

而Foodpanda表示,為了慶祝進軍南投地區,從11月20日到12月3日可以享免外送費服務,不限時段和次數,目前Foodpanda也已經跟南投大約150家店家合作,各式各樣的餐廳都有,像是70年老店「振松記米粉」跟打卡美食「米香哥蝦仁飯」等等,讓民眾隨便點、開心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