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機車險撞名嘴 她怒:自己覓食很難嗎?

外送機車險撞名嘴 她怒:自己覓食很難嗎?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陳佳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台灣美食外送正夯,尤其是兩大外送平台都有推出免運活動,外送機車滿街跑,不過也引發了不少問題,今(2)日名嘴楊月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兩天出門都差點被車撞,而且都是美食外送的機車,她認為,在台灣生活明明非常便利,自己去覓食很難嗎?

買菜險被外送車撞 名嘴怒:自己覓食很難嗎?

楊月娥表示,自己買個菜也差點出車禍,昨天差點被Uber eats撞到,今天則差點被food panda撞,防不勝防,開車時周遭總是一堆外送餐車。她表示,雖然是差一點撞到,但差一點差很多,他還拿南方澳斷橋來舉例,當時油罐車也是差一點就可以沒事,差一秒差很多。

而且楊月娥認為,台灣已經是一個很方便的國家了,只要願意下樓的話應有盡有,便利商店、麵攤、餐館,要什麼有什麼,都已經這麼便利了為什麼大家還需要送餐,自己覓食很難嗎?

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外送騎士成亂象 網友反映不一

看到這篇文網友反應不一,有人留言表示認同,「這些小朋友為了趕時間,有時看在眼裡真的替他們擔心,路上也常發生車禍」、「非常認同,前天才看到一輛摩托車倒在馬路上,你看又是這些外送的孩子」,也有網友表示這就是商機,「每樣工作都有風險,可以選擇的話,他們不會想做這份工作的…只是真的要小心!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