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多! 華仔.林志玲墜馬 Selina遭火吻

意外多! 華仔.林志玲墜馬 Selina遭火吻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男星高以翔,不幸在錄製節目時猝逝。其實藝人在舞台上節目中,或是拍片拍廣告,賣力演出,結果發生意外,也是時有所聞。比如天王劉德華,還有最近新婚的林志玲,都曾經墜馬受重傷。而最可怕的,莫過於2010年,Selina任家萱,在上海拍戲,結果遭火吻的意外。

意外的爆炸,燒出一把熊熊烈火,Selina和演對手戲的俞灝明,首當其衝,兩人因嚴重燒燙傷,送醫急救。雖然都保住一命,但是復原之路非常痛苦,清創、植皮、換藥、復健,Selina一路撐了過來,還在2011年就復出演藝圈,實在堅強。藝人Selina任家萱 :「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」。

除了人為失誤導致的傷害,與藝人合作的動物,也是潛在危險因子。最近新婚的林志玲,2005年在大連拍廣告時墜馬,造成肋骨骨折,導致血胸和氣胸。意外後林志玲搭醫療專機,先從大連飛香港,再由香港飛台灣,休養超過三個月,才逐漸康復。

同樣是墜馬,天王劉德華2017年,在泰國拍廣告時,也發生墜馬意外,當時劉德華反應不及,摔下地之後又被馬重踩,導致骨盆撕裂傷,回到香港後住院53天,才終於出院回家,前後停工半年,可見傷勢之嚴重。

而在一向重視安全的好萊塢,也有巨星因為拍戲受傷。湯姆克魯斯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,第六集時,堅持親自上陣拍動作戲,結果在高樓間跳躍時,不慎撞擊牆壁,導致腳踝兩處骨折。不過天王級的藝人果然異於常人,醫師評估阿湯哥至少得休養四個月,他卻僅僅休息七個星期,就返回片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