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防災月曆男帥女美 縣長湊一腳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縣消防局推出2020防災月曆,找來消防猛男、美女一起拍,其中有女消防員帶著女兒一起入鏡,展現母愛光輝。縣長林明溱也參一咖,他拍九月份的防震主題,但不少縣民看到後說,翻帥哥美女月曆,翻到縣長感覺有點突兀。

南投縣消防局最新的2020防災月曆出爐了,翻開內頁,滿滿的帥哥、美女消防員可以看,民眾:「女生都很漂亮。」還有女消防員帶著女兒一起入鏡,也讓人印象深刻,民眾:「我其實很喜歡這一張,因為她很自然。」

消防月曆每個月都有主題,5月的消防帥哥宣導防溺,猛男噴水柱宣導防颱,2月的肌肉猛男宣導瓦斯安全,他身上的肌肉可是貨真價實沒有修圖,他是林冠儀,參加2019年世界警消運動大會時拿下一面金牌和一面銀牌。

值班台的這位女消防員,親切甜美也有登上月曆當模特兒,她是拍10月份的,月曆翻到9月份防震月,不過,接下來這張被民眾揶揄,南投縣長林明溱也來參一咖,民眾:「就滿奇怪,完全不搭的感覺。」民眾:「這有點突兀。」林明溱也成了月曆模特兒,宣導防震,雖然突兀卻也更凸顯出消防員們的帥氣與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