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迴馬拉松12/1登場 臨時停車場.交通這裡看

南迴馬拉松12/1登場 臨時停車場.交通這裡看 | 華視新聞
(南迴公路馬拉松賽官網提供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為了慶祝台9線南迴公路全線通車,台東縣體育會特別在12月1日上午6時至下午13時,舉辦慶祝馬拉松賽事,大武警察分局為維護會場秩序,也規劃詳盡交通疏導管制措施,讓參加活動的民眾與用路人享有舒適安全的交通環境。

南迴公路馬拉松12/1登場 警規劃交通管制

由於本次馬拉松賽事有近6,700名選手參加,因此主辦單位也預估將有3,000輛自小客車進入台9線444.9K至438.5K周邊範圍內,所以也特別規劃三處停車場:第1停車場-台9線439.5K、第2停車場-台9線438.5K、第3停車場-台26線鄰近南田國小舊址道路旁(均設有接駁車),期能有效紓解參加民眾的停車問題。

負責維持秩序的大武警察分局也提醒,參加本次活動的民眾及用路人,會場周邊重要路口及停車場出入口,皆派員交通疏導管制,請配合警察及交管人員引導並減速慢行,切勿貪圖個人方便任意停車影響車流順暢,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。

本次馬拉松賽事最先開始的項目是42K賽,集合時間是5時30分,最晚的項目是5K賽、集合時間是8時10分,全般賽事及活動現場皆在未開放道路台9線南迴公路安朔至草埔段約11公里舉行。

(南迴公路馬拉松賽官網提供)
(南迴公路馬拉松賽官網提供)

南迴馬拉松12/1登場 臨時停車場.交通這裡看 | (大武警分局提供)
(大武警分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