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相簿新功能!相簿變聊天室 相片直接傳

Google相簿新功能!相簿變聊天室 相片直接傳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Google Blog

陳佳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Google昨(3)日宣布將於下週推出Google相簿的新功能,Android、iOS及Web版本都會陸續推出,用戶能夠直接在Google相簿裡就可以分享照片給朋友,並使用聊天功能。

相簿直接分享相片 不需經通訊軟體

Google在官方部落格表示,Google相簿增加了一項新功能,只要用戶按下分享按鈕,在「Send in Google Photo」區域中,可以選擇將照片傳送給朋友,或是建立群組,比較特別的是,分享給朋友的介面像是通訊軟體,在裡面可以直接對話。

取代LINE、Messenger? Google:提供不同體驗

在Google相簿的聊天室中,你可以對該相片做出評論,也可以把相片儲存到自己的相簿中,而你分享照片或是儲存照片都不會被壓縮。Google表示,發明此功能是想讓Google相簿的使用者有不同的體驗,不是想要取代現有的聊天軟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