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如何輕鬆套棉被 達人教你小技巧!

【台語新聞】如何輕鬆套棉被 達人教你小技巧!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年入冬首波冷氣團發威,氣溫一路狂掉,全台都明顯感受到「冷吱吱」,不少人把開始搬出厚棉被來保暖,不過,很多人可能都覺得,裝棉被很吃力,網路上就有人教大家如何快速的裝棉被,不但省時也省力,到底是什麼方法呢?以下新聞來告訴您。

攤開棉被,天氣冷颼颼,躲進大棉被裡好保暖,只是這棉被要裝被套,分享網友:「把棉被套給反過來喔,再來是把棉被放在棉被套上喔。」不少網友分享的快速裝棉被方法,原本要好幾分鐘才能裝好,但是這樣做好像很輕鬆,真的這麼簡單嗎,記者找上賣寢具,賣了46年的老闆娘實際操作,三兩下就裝好了,這絕竅是什麼,寢具老店老闆娘 許媽媽:「被單翻到背面,我們的被子再鋪上來,我們從四個角給它翻過來,然後,我們就把它翻過來,這樣就OK了。」

那麼簡單的話,記者也來試試看,果然一下下就裝好了,另外還有這一招,同樣也很快速的,就把棉被套上了被單,生活小撇步讓麻煩事不麻煩,省時省力好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