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化妝舞會飄歐風 民眾跳華爾滋

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仿歐式建築的台南奇美博物館精心策畫了週末化裝舞會來迎接耶誕,活動第一天就湧入近萬人參與,不少民眾都配合這次的主題,以歐洲皇室貴族打扮參與盛宴,走在奇美博物館裡,彷彿穿越時光,置身十九世紀歐洲宮廷,戶外廣場則是有大型舞會,在舞蹈老師的帶領下,大家跳起華爾滋,全都沉浸在濃濃的歐風裡。

一個個婆娑起舞,跳得很沉醉,迷人的華爾滋還有快板的爵士舞,廣場上的大舞會,舞者幾乎都是盛裝出席,台南奇美博物館迎接耶誕精心策劃了週末化裝舞會,活動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,配合主題精心打扮。

歐洲貴族裝扮走進歐式建築的博物館裡,彷彿穿越時光,置身十九世紀歐洲宮廷,現場還有悠揚樂聲,難得見客的古董皇家名琴也在這次的耶誕盛宴中亮相,濃濃歐風的耶誕派對,在奇美博物館登場,除了盛大的主題舞會,四把古董名琴在活動期間也會原音重現,讓大家一飽耳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