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賣人氣專櫃香水!價錢超俗網友全暴動

好市多賣人氣專櫃香水!價錢超俗網友全暴動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

陳佳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在Costco也可以買到JO MALONE了!有網友(6)日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「他身為香水控從來沒想過會在好市多買香水,有Diptyque的影中之水還有杜桑淡香水50ml,是市價的2/3,聽說才剛上架。」然而不只Diptyque,還有人氣超高的JO MALONE,消息一po上去瞬間引發網友暴動。

好市多上架JO MALONE 價格超便宜網友買爆

Costco慣例在年終會上架專櫃香水,先前上架的是Dior等大牌香水,沒想到這次居然上架這幾年在台灣人氣超高的JO MALONE香水,許多民眾看到消息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我一定要買!」、「這一發出大概搶不到了。」、「好市多這價真的可以」、「沒試香過不敢盲買,但好想要」。

好市多官網早就有賣 和現場買價差甚大

其實這次上架的Diptyque香水,Costco網站上早就有在賣,但是價格為2669元,和這次現場可以買到的價格為1999元,價差670元。有網友發現這次上架的香水保存期限不長,表示「效期剩8個月,是出清的概念嗎?」不過有專業網友回答,其實香水只要保存得好,受期限影響不大,香水只要避免照光及高溫,並沒有真正的存放期限。

上架香水品項眾多 供民眾選擇

這次Costco進的香水品項有,「JO MALONE 英國橡木與紅醋栗古龍水、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古龍水 100ml」售價為3699元、「Diptyque 影中之水、杜桑50ml」售價為1999元、「miu miu EDP 100ml」售價為1999元、「寶格麗 EDT 100ml」售價為1999元。

好市多賣人氣專櫃香水!價錢超俗網友全暴動 | 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
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