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歡慶耶誕 LED燈飾點綴清溪川

首爾歡慶耶誕 LED燈飾點綴清溪川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 / 韓國

耶誕節就快到了,南韓首爾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,知名的「清溪川」周邊,有各式各樣的燈飾,相當的浪漫,而東大門設計廣場,建築物、牆面,則是變成畫布,上演精彩的燈光秀!

五彩繽紛的燈飾動人耀眼,首爾知名的清溪川和清溪廣場,充滿濃濃的節慶氣氛,2019年首爾耶誕慶典日前展開,今年的主題是「與耶誕老人一起過耶誕節」,主辦單位還找來歌手暖場現場非常熱鬧。

韓國民眾:「我跟朋友一起來覺得好美,這是可創造回憶的好地方。」由清溪川廣場,一路延伸到長通橋一帶,1.2公里長的範圍,點綴著各式各樣的LED燈飾,洋溢著浪漫的氣氛。遊客:「我跟我的男友一起來,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,很漂亮色彩豐富真的很棒。」

首爾另外一個地標,東大門設計廣場,也充滿節慶氣氛,全長220公尺的建築物外牆,每天晚上都會上演燈光秀,一直到1月3日止,有機會造訪首爾的民眾,不妨到當地體驗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