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列全球10大跨年城市 台北101榜上有名

CNN列全球10大跨年城市 台北101榜上有名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9年底將至,想好去哪裡跨年了嗎?美國CNN列出「全球十大跨年城市」,台北著名景點101擠進排行榜上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依照時區依序被提名到的國家有雪梨、台北、曼谷、杜拜、莫斯科、開普敦、倫敦、里約熱內盧、紐約以及拉斯維加斯。該報導指稱,每年跨年台北101的煙火秀都是一場「視覺盛宴」,不只有煙火秀還有藝人上台表演,並稱台北市是個不夜城、越夜越美麗,台北信義區也是許多觀光客來台灣享受夜生活的首選。

台北101的煙火可說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跨年地點,本月18日台北101也公布今年的主題為「希望之光台灣」,除了有煙火秀還有燈光秀,預計施放360秒(含1分鐘倒數、300秒主秀),以及高達1萬6000發的煙火。

除了台北101之外,號稱今年規模最大、最狂煙火的高雄義大世界,將會施放日本尺玉煙火彈,過程長達999秒,施放的煙火大小比摩天輪還要大,且在倒數8分鐘時,派出400台無人機在夜空中上演燈光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