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跨年煙火秀 石虎.台灣黑熊躍天際

華視新聞 雷雅 黃瑞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每年跨年最期待的就是101煙火秀了,2020新年煙火主題是「希望之光 台灣」,一萬六千發的300秒煙火大秀,配著台灣保育類動物像是石虎、台灣黑熊等動畫,除此之外今年煙火技術更進步,煙火顏色更多變,而且結束後還有彩蛋,要讓一同跨年的遊客們留下,精彩又難忘的跨年夜。

絢爛的煙花照亮了台北的天空,每年年底這令人如癡如醉的煙火,總吸引超過百萬的遊客盛大跨年。2020新年煙火秀一樣很精彩,以「希望之光 台灣」為主題,由可愛石虎揭開序幕,主秀總長300秒,配上台灣特有的保育類動物,讓跨年的煙火大秀不只留下感動還,要看見台灣的獨特。

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:「像石虎,綠蠵龜,台灣黑熊,傳達台灣的自然之美。」

LED燈網T-PAD則全面升級,防水防塵畫質提升讓動畫更清晰,不僅如此,往年因為安全起見,使用單管煙火施放,但一次只能施放一個顏色,在透過台灣團隊自行研發新技術後,今年單管煙火能一次出上三種顏色,首次在台北101亮相。

台北101總經理 張振亞:「通常你一個東西出來可能綠色,可它這裡會變成橘色的變成藍色的。」

當然如果不想在廣場與大家人擠人,101首次開放89樓觀景樓和88樓的座位區,你也能喝上一杯雲朵咖啡,用不一樣的視角欣賞新年煙火,迎接新的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