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璀璨煙火迎新年 最佳視角報你知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羅大偉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週二就要跨年了!每年都吸引百萬人朝聖的台北最嗨新年城跨年晚會、加上101煙火秀,目前已開始搭建舞台,但如果不想在101底下人擠人,像是四四南村、虎山步道、內湖劍南山,也都是不錯的選擇!

跨年倒數計時,璀璨煙花帶我們進入新的一年,絢爛的101煙火秀,每年都吸引百萬人前來欣賞,但在台北其實想要看煙火,有幾個地方也有好視角,像是木柵指南宮,在山上遠眺台北市景,有點點星光還能欣賞101煙火秀,是情侶首選,至於三五好友可以到鄰近101的四四南村,在信義區周邊還有好幾間,可以欣賞到煙火的餐廳,也開到深夜。

另外像是內湖劍南山,信義區虎山步道也都能看到101,目前台北最嗨新年城舞台已開始搭建,北捷在跨年夜當年12月31日早上6點,到明年1月1日晚上十二點,將連續營運42小時。

台北101/世貿站及市政府站,預計在跨年夜晚上九點半後,將視車站人潮狀況,採部分列車過站不停,周邊道路只出不進,要讓大家跨年夜都能玩得盡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