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Pro 台灣官網開放訂購 售價7990元

AirPods Pro 台灣官網開放訂購 售價7990元 | 華視新聞
(翻攝蘋果官網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藍牙降噪耳機 AirPods Pro讓果粉等了好久,在30日上午9點許終於在台灣官網上開放訂購,目前每人限購2部,而且今天訂購,至於得等到1月15日才拿得到,售價7990元。

果粉期待已久! AirPods Pro 開賣

AirPods Pro全球賣到大缺貨,不過趕到2019年年底,12月30日在蘋果台灣官網上宣布開賣,消費者即日起可在蘋果官網上訂購 AirPods Pro,不過由於數量仍有限制,每個人限制購買2部,而且今天訂購,也得等到2020年1月15日至1月22日期間才會送達,官方直營店取貨服務現在也暫時無法使用。

首度搭載主動式降噪 聽音樂更專注!

這一回Apple 推出的 AirPods Pro,強調開創全新的輕巧入耳式耳機,並專為舒適度與貼合度設計,採用創新的透氣系統來維持壓力均衡,進而將其他入耳式設計中常見的不適感降至最低。

(蘋果提供)
(蘋果提供)

AirPods Pro 上的「主動式降噪」功能採用與軟體相結合的雙麥克風,針對每個耳朵與耳機貼合度持續進行調節,可消除背景噪音,還能提供獨特自訂、優越的降噪體驗;無論是聽音樂,還是電話交談,都能讓他們專注於聆聽內容。

第一個麥克風為外向式,可偵測外面的聲音以分析環境噪音。然後,AirPods Pro 會在背景噪音觸及聽者的耳朵前,發出旗鼓相當的抗噪波加以抵消。第二個內向式麥克風朝向耳內聆聽,讓 AirPods Pro 偵測到剩餘的噪音並予以抵銷。「主動式降噪」功能會以每秒 200 次的頻率持續調節聲音訊號。

(蘋果提供)
(蘋果提供)

提供通透模式切換 外部聲音也聽得到!

值得注意的是,過去「主動式降噪」耳機往往被質疑聽不到環境音可能造成危險,但 AirPods Pro 搭配「通透」模式,讓使用者選擇在聽音樂之餘,同時還能聽到周遭環境的聲音,無論是外出跑步時收聽交通狀況,還是早上通勤期間聽取捷運的重要通知。運用維持壓力均衡的透氣系統與軟體,使適量的降噪功能處於活動狀態。

不過,這次推出的AirPods Pro 與第二代AirPod所使用的晶片相同,仍是 H1 晶片。H1 晶片採用 10 個音訊核心,從聲音到 Siri,為各項功能提供驅動力,也能減少音訊處理的延遲,做到即時降噪。

(蘋果提供)
(蘋果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