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隱藏版功能?! 按下耳朵變竊聽器

iPhone隱藏版功能?! 按下耳朵變竊聽器 | 華視新聞

陳佳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使用蘋果手機的你可能不知道,iPhone手機中有一個功能叫「聽力」,厲害到能讓你把iPhone當竊聽器來使用。

iPhone變竊聽器 15公尺內都聽得到

打開iPhone的控制中心,按下自定控制項目,可以把有一個耳朵圖示的「聽力」功能叫出來,這個功能是讓你可以把蘋果裝置和助聽器配對,也可以在AirPods上使用「即時聆聽」的功能,蘋果官網上表示,助聽器、聲音處理器和 AirPods,都能幫助你在吵雜環境中得到更好的對話品質;只要開啟「即時聆聽」功能,並將你的 iPhone 移向正在和你交談的對方,「即時聆聽」就會使用麥克風接收他們所說的話,讓你聽得更清晰。

意思是,只要在使用藍芽耳機的情況下開啟聽力功能,iPhone就會成為麥克風,把周遭的聲音都傳到你的藍芽耳機裡,而這項功能手機和耳機最遠可以距離15公尺。

iPhone功能眾多 還有許多你不知道的功能

其實iPhone因為功能繁多,有許多使用者沒有發現的隱藏版功能,像是搖晃手機就能刪除或還原文字,在桌面的搜尋欄可以直接換算匯率,出國非常方便,或是可以個人化勿擾模式,選擇誰的電話不靜音,還有桌面的APP可以一次移動多個等等。

iPhone隱藏版功能?! 按下耳朵變竊聽器 | iPhone聽力功能圖示
iPhone聽力功能圖示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