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南亞旅遊夯 華航.長榮增航點

東南亞旅遊夯 華航.長榮增航點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南亞旅遊市場看俏!自星宇航空一月開出馬來西亞和越南航點後,華航看好東南亞旅遊商機,3月將首航宿霧,6月23日起,再增開每週四班直飛清邁。業者分析,在中國限制對岸自由行旅客來台後,包括長榮也將加開普吉島航點,各航空公司積極調整航線,加上爭搶歐美客從東南亞中轉的大餅,讓東南亞成為國籍航空的對決新戰場。

你愛咖哩那你一定愛去這裡,知道你心動,華航馬上行動,今年三月你愛大海,讓你飛菲律賓宿霧潛水,不必大老遠跑馬爾地夫,六月你愛山林讓你飛清邁,這個泰國第二大城,造訪文化遺產與寺廟叢林滑翔探險。

在中國限制對岸自由行旅客來台後,各航空公司豈能家裡蹲,轉戰東南亞戰場,像宿霧和清邁本來國籍航東是長榮獨飛,華航來搶飯吃,越南峴港是長榮2019年一手炒熱,星宇航空也來分杯羹宣布開航,還一步搶進華航深耕多年的大馬檳城。

旅遊作家 943說:「歐洲美國客人到東亞,其實很多都是經由東南亞來轉機,很多航空公司就想要開東南亞航線」。

旅遊作家:「歐洲美國客人到東亞,其實很多都是經由東南亞來轉機,很多航空公司就想要開東南亞航線。」兩岸轉冷沒搞頭,東南亞開始嘗甜頭,航空大戰如東南亞的陽光火辣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