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喜憨兒種出巨無霸高麗菜 義賣價破萬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徐靖壹 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巨無霸高麗菜,你有看過嗎?台南蓮心園庇護農場,輔導喜憨兒種植高麗菜、番茄、大陸妹等農作物,最近收成一批直徑大約50公分的超大高麗菜,並拿來義賣,每顆破萬元的價錢,還是吸引不少善心人士購買,更引來民眾拍照打卡,直呼不可思議。

一顆顆比人臉大上2.3倍,捧起來還有點吃力的,巨無霸高麗菜,你有看過嗎,這是由台南蓮心園庇護農場,輔導喜憨兒種出的,每顆直徑約50公分的高麗菜,獲得好口碑。蓮心園庇護農場董事長 張田黨:「平常就是土壤跟一些保養,已經把病蟲害降到最低,所以可以種出15、16斤(高麗菜)」。

庇護農場,從去年引進食農教育,輔導10位庇護員工,種植番茄大陸妹高麗菜,等農作物,最近溫室裡更收成一批,巨無霸高麗菜,每顆破萬元,但還是吸引不少善心人士來購買。蓮心園庇護農場董事長 張田黨:「我們會種出更多有機 更好的蔬菜水果,來供給給大家,有一個安全健康的身體,要有好的食物」。

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高麗菜,更是吸引不少民眾,來這拍照打卡,直說不可思議,而庇護農場以輔導就業的方式,協助輕度心智障礙的朋友,成為青農,這次更種出好成果,也讓人看見,喜憨兒發揮的自我價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