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特勤吳彥祖」IG發限時 曝任務結束時間

「特勤吳彥祖」IG發限時 曝任務結束時間 | 華視新聞
(翻攝IG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在總統大選期間擔任高雄市長韓國瑜隨扈的林政宏,俊俏外型酷似港星吳彥祖,一出現在螢光幕上,就引發討論,被媒體封為「特勤吳彥祖」,大選落幕在任務即將結束之際,網友不捨在電視上看不到他,神出了他的IG,網友搶著追蹤,今(17)日他發出動態說「自己的任務到1/19,現在還是要繼續上班」。

帳號可追蹤 「特勤吳彥祖」曝任務結束時間

「特勤吳彥祖」的IG帳號原為私人帳號,不過因為私人帳號追蹤人數有限,他就將帳號公開,目前追蹤人數已經超過11500人,而他今天也在IG發限時動態說「搭早~任務01/19 00:00才結束,持續上班中」。

「特勤吳彥祖」貼出自己的自拍照,角度由下往上拍,尖尖的瓜子臉和小眼睛,配上一抹靦腆的微笑,相當帥氣。

被關注重建信心 「特勤吳彥祖」發文吐心聲

林政宏獲得特勤吳彥祖的稱號,當IG開始有粉絲追蹤時,他曾經發文吐露爆紅的心聲,他說:「十一月十八初登場,得到了很虛華的稱號。起初以為是為了提升特勤形象而被報導,覺得過了興頭也就不再報了。意外地被關注,做夢也沒想到會上的表特,開始有人要合照、打氣加油、肉搜IG.....成了被叫吳彥祖的路人」。

「特勤吳彥祖」表示:「困擾嗎?其實不會,被人喜歡是開心的,也重建了我的自信心(很膚淺),但最深的感受是『感謝』!謝謝你們的欣賞,一個在電視畫面的陌生人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