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勤吳彥祖 選後坦言: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

特勤吳彥祖 選後坦言: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順利落幕,外界紛紛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邊,有著「特勤吳彥祖」稱號的隨扈林政宏,未來將何去何從;對此,他昨(13)日晚間在個人IG表示,現階段任務未解除,要等到中選會公告總統當選人才會「歸建」回到警官隊,但是至少現在「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」。

特勤吳彥祖! 韓國瑜隨扈太帥被起底

外界關注的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今年34歲、身高180公分,原本任職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,警階為兩線一星,後來經國安局2020大選維安編組「安維七號」,先是被安排到韓國瑜及張善政身邊執行的維安任務,接著再專職擔任韓國瑜的貼身特勤隨扈。

每當韓國瑜面對媒體訪問媒體,林政宏都會在身旁,用銳利的眼神緊盯周圍,力保韓國瑜的安全,帥氣模樣也因此被轉貼到PTT表特板分享,當時不少網友就直呼:「真的帥到渣」、「真的帥」、「昨天看新聞也注意到他」、「這個有帥到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翻出國安特勤中心2019年所發行的形象月曆中,有「特勤吳彥祖」的身影。

眼尖網友發現特勤中心發行的形象月曆中,有「特勤吳彥祖」的身影。(翻攝國安局)
眼尖網友發現特勤中心發行的形象月曆中,有「特勤吳彥祖」的身影。(翻攝國安局)

意外成焦點 他多次發文感謝抬愛

林政宏對於自己暴紅,除了多次在IG中感謝大家抬愛:「十一月十八初登場,得到了很虛華的稱號」、「意外地被關注,做夢也沒想到會上表特…成了被叫吳彥祖的路人」,也說他被要求合照,甚至IG遭肉搜一事,並不會覺得困擾,「被人喜歡是開心的,也重建了我的自信心」、「謝謝大家會欣賞『一個在電視畫面的陌生人』」。

大選結束 粉絲關注「特勤吳彥祖」未來動向

如今大選結束,不少網友就關心林政宏未來會轉任何處;對此,林政宏12日在IG限時動態上發了一張閉目養神照,寫道「現階段任務還沒解除,所以我還是繼續工作,等中選會公告隔日才回到官一隊」、「但現在可以好好睡了」。

依據國安局特勤條例規定,對象安全維護期間為自候選人完成登記日起,至中選會當選公告日之翌日止;也就是說,林政宏將在中選會17日公告總統、立委當選人名單後的隔天,即18日晚間12時前完成歸建,由國安局特勤中心安排未來動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