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新規!生日為註冊必填項目...未滿13歲不得註冊

Instagram新規!生日為註冊必填項目...未滿13歲不得註冊 | 華視新聞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為了提供青少年使用者更安全的使用環境,Instagram宣布,即日起在註冊帳號時,會有必填「生日欄位」,未滿13歲的青少年將無法註冊Instagram。

保護青少年!未滿13歲不得註冊Instagram

Instagram官方宣布,根據「使用規範」,即日起註冊帳號時,「生日」的欄位是必填項目,因為在大多數國家必須要滿13歲才能註冊Instagram帳號。Instagram表示,此舉能提升整體青少年使用者更安全的使用環境,以及提供更好的「年齡適合性」體驗。此外,個人的生日不會被其他使用者看見,只有自己在查看個人資訊時看得到。

Instagram說明,若是使用Facebook帳號連結註冊Instagram,將會直接使用用戶在Facebook上填寫的生日,若用戶在Facebook上更新生日資訊,會直接連動到Instagram,而這個資訊也是只有用戶本人才能查看。

至於這個新規定會影響到什麼?Instagram指出,在接下來幾個月,會利用使用者給的生日來提供量身打造的內容,像是會給青少年用戶關於帳戶設定的教學或推薦隱私權相關設定。

(Instagram提供)
(Instagram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