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年貨商圈湧人潮 市府推免費公車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徐靖壹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春節前採買年貨,大批採購人潮,經常會遇到找不到停車位的問題,高雄市府今年推出年節限定的「紅27區-免費商圈公車」,公布10大年貨公車路線,歡迎大家搭乘免費公車,而來到熱鬧的三鳳中街採買,也發現一個有趣現象,不少店家都推出「一口吃」的零嘴,消費者很買帳,真空包裝,撕開就能吃,攜帶方便,接受度高,銷量也跟著好。

走進熱鬧的三鳳中街,跟著民眾挑零嘴,不少人都會看準,像這樣的小包裝,撕開就能吃,真空包裝小份量,又攜帶方便,就連烏魚子,也成了高檔的一口吃零食,從以往的澎湃包變成迷你包,各種餅乾零食走小而美的路線,反而讓店家很好銷售。

市府來發紅包,除了炒熱氣氛拉抬人氣,今年還特別推出年節期間限定,「紅27區-免費商圈公車」,每天上午10點,每半小時從高雄火車站發車,還有10大年貨公車路線,上交通局網站就能查詢,對民眾來說,可以省去找不到停車位的困擾,歡迎民眾搭免費商圈公車,能盡興地採買年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