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元年拚經濟 高雄推「一心三線」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榮昊北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過年來高雄玩,要怎麼玩的盡興,觀光局把2020年訂為區域觀光元年,推出「一心三線」新玩法,涵蓋都會區軌道經濟觀光,東高雄慢食旅,中線的地景生態和君是旅遊,以及北線的海線潮旅行,全面整合區域特色,期待迎來更多遊客,帶動地方觀光財。

跟著音樂來到六龜山城旅行,天台山十八羅漢山,泡溫泉跟吃美食,當然是來這邊,最不能錯過的,感受完山區,再來個有海味的路線,以台17線濱海區域漁業為元素,結合生態和社區創生,一步步翻轉逐漸沒落的漁村,以海鮮美食濕地等特色,行塑成海線潮旅行,軍事遺址觀光,還有專人來導覽,這也成為來高雄旅行的另一個亮點。

觀光局把2020訂為區域觀光元年,推出「一心三線」新玩法,用點線面串連景點。涵蓋,都會區軌道經濟觀光,東高雄慢食旅,中線的地景生態及軍事旅遊,跟北線的海線潮旅行,觀光局表示,全面整合區域特色,期待帶來更多遊客,打造高雄成為,全台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