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報導台灣症流行」 網讚觀光局好創意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徐弋桓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一間日本新聞台報導日本出現台灣症的狀況,像是生活中吃什麼都要加珍珠,還有會席地而坐看書等,原來這是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宣傳台灣,拍的影片,因為太逼真了,很多網友都以為是真的在看日本新聞。

最新消息全國各地民眾出現異常行為,感覺滿害羞的,啤酒加珍珠也就算了,拉麵裡絕對不行,來過台灣回到日本後,什麼都想加珍珠,來過台灣,想看書到哪都能席地而坐,交通部觀光局,以日本新聞台播報台灣症大流行的方式,拍宣傳片,告訴大家來台灣玩,會有什麼「後遺症」,吃看看好吃哦鳳梨又香又甜,這個西瓜好熱,另一支宣傳,則是描述來台旅遊的日本女孩,處處都能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。

觀光局國際組副組長 鄭智鴻:「針對我們日客突破兩百萬人次部份,來做宣傳配套措施之一,兩個影片如果搭配著看,其實可以發現我們要呈現的就是,台灣友善熱情和安全便利。」希望藉由宣傳影片,再讓更多日本人,感受到台灣好吃好玩又熱情的一面,人次再創高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